大柚子

GOT7团饭 宜嘉本命&all嘉
辫九女孩

七人躺放

花小楽:

*被今天的躺放直播激的,大家不写7P吗哈哈哈。


*ALL嘉(宜嘉/范二/珍嘉/七嘉/斑嘉/有尔)


*此篇有配多动图,流量党注意。


 




--




 


今天七只的行程是补录一小段躺放,弥补上次没跟Jackson一起录到的遗憾。


到了时间大家集合在特地准备的大床旁,为了讲究真实性,这次躺放现场只有七只,没有其他工作人员。


「好啦!大家!我们要开拍了。」林在范拍了拍手吸引已经闹成一团的大家注意。


「好的~队长大人~」故意用撒娇的语气闹,今天Jackson的心情非常好!


录像非常顺利的开始了,一如既往地吵吵闹闹。今天的王Jackson特别好CUE,让做什么做什么,在旁围观的其他六人都差点把持不住自己。


撒娇、挑逗样样来。








偏偏Jackson本人还毫不自知的拼命撩拨!他觉得今天六只的表现都特别好玩。




他用脚戳了戳段Mark,冲他哥笑得美丽。






再是把小斑的手不经意地握到胸前。





闹过头时讨好的用指尖戳了戳他在范哥,林在范简直被他的王公主闹的没脾气。







终于终于录制到了最后,六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想着待会要马上办了王Jackson。


机灵的Jackson深知自己再不跑就惨了,趁大家还在讲话时就要溜。


哈,憋了许久的珍荣可早就盯住他了,一把将今天不停散发魅力的王可爱拉倒在床。





「阿阿阿、救命啊!!家暴阿!!!」Jackson一个不防被压在床上。呼救声是没人理的。


「敢玩就要承受后果呀。」亲了亲身下人,珍荣笑得一脸慈祥。


「Jack你刚刚太明显了。」凑过去亲了一下,这是刚刚差点无法控制表情的段Mark。


「我的哥!刚刚我摸到你胸了!!」故作镇定的王文王终于可以正大光明上下其手。


「Jackson哥,你知道我刚刚如果不赶快下床,就会马上暴露吗!」害羞的崔水獭也凑过去亲了一下。


「我的公主今天很皮喔。」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是我们林队长。


「Jackson哥~太过分了!为什么我今天离你那么远啊!」这是今天最委屈的金有谦,因为距离问题他连一根手指都没碰到他哥。


几人吵闹着围了上来,每人眼中都是被撩拨到不行的欲望。


看来今晚我们王Jackson是不用睡了。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END




---


没有发车哈哈哈,快!谁来发车一下!我准备好了!!



评论
热度 ( 3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